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

李占斌研究员

【字体:

          

  

  李占斌,1962年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蒙古族,研究员。19857月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原内蒙古农牧学院畜牧系),取得农学学位。同年7月分配到内蒙古畜牧科学院畜牧研究所,从事畜牧业科研技术研究工作至今,主要从事动物(牛及羊)育种和动物繁殖研究,以及相关基础科学研究和养殖技术的应用科研推广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科研工作,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其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完全能够独立胜任本专业的科研工作。获得了一定业绩。

  主持和参加包括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生产推广的项目共计14项,发表科技论文25篇,参编著作3部、标准1部。

  1990年“提高内蒙古细毛羊生产性能及繁育体系建立”攻关 项目中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同年获锡林郭勒盟颁发的小试细毛羊攻关先进工作者。

  2000 年“内蒙古肉羊新品种培育及繁育体系建设” 项目中获自治区科技进步壹等奖。

  2005年,“白绒山羊良种繁育及产业化”项目中 农业部农牧渔业丰收奖评审委员会、获丰收三等奖

  2008年,“引入肉用绵羊杂交改良及育肥技术的示范与推广” 项目中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2008年,“内蒙古奶牛科技入户示范工程—奶牛养殖新技术推广模式的建立与应用” 项目中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丰收奖评审委员会、获丰收壹等奖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