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作者:特日格勒
  • 发布时间:2018-09-18 17:06:3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院属各单位:

2018年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已经开始,2018年我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8年全区职称改革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内人社发【2018】24号)结合我院《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关于2018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执行(见附件)。

现将有关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事项通知如下:

1、凡符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的人员即日起开始提交申报材料。

2、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申报人必须在内蒙古人才信息库中注册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个人2寸近期免冠白底电子照片(人才信息库入口www.nmgrck.cn)。

3、纸质版材料:专业技术资格送评材料目录单2份,专业技术人员评审表正反面打印2份,送审表16份(A3)。

4、申报时间为2018年9月17-30日。

5、各单位和具体申报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安排意见》和《评审办法》的精神及内容,熟悉评审范围和条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申报。《评审办法》与《安排意见》规定要求不一致的,以《安排意见》为准。

联系人:杨秀春           特日格勒

电  话:0471-5294798     0471-5294758

附件:


              附件1.专业技术资格送评材料目录单.docx

附件2-专业技术人员评审表(修订)

附件3-送审表.xls

附件4-2018年全区职称改革工作安排意见.docx

附件5-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关于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 - 2018.docx


 

 

 

 

 

 

人事处

                          2018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