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学院布仁吉日嘎拉副校长一行4人来我院学习考察

  •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 作者:冯小慧
  • 发布时间:2021-09-01 11:20:2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30日,赤峰学院布仁吉日嘎拉副校长、科技处孙永兰副处长、资源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陈凤臻教授、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兼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相吉山研究员一行4人来我院学习考察。

会议由我院科研管理处胡明处长主持,成果转化处任龙梅处长、综合示范中心孙海莲主任、科研管理处孙峰成副处长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布仁吉日嘎拉副校长详细介绍了赤峰学院的学科设置情况以及各学科的优劣势,希望与我院的学科进行优势互补,达成深度合作。我院胡明处长、任龙梅处长、孙海莲主任分别从我院的学科建设、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示范推广、草原生态建设及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会议最后,布仁吉日嘎拉副校长希望与我院深度合作、互利共赢,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共同培育国家项目、国家科技奖等。胡明处长提出,希望赤峰学院起草合作框架,细化学科、合作领域以及人才团队;共建区域性基地;在现有“院地共建”的模式下,争取与赤峰学院达成合作。



科研管理处      冯小慧供稿/供图   孙峰成审核

科研管理处 冯小慧供稿/冯小慧供图 孙峰成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