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遗传改良研究室主任莅临武川旱作试验站指导工作

  • 文章来源: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 作者:张鹏
  • 发布时间:2021-07-01 08:45:3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26日,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遗传改良研究室主任、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所长黄毅斌研究员赴武川旱作试验站考察并指导工作,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所长、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武川综合试验站站长赵沛义研究员及团队成员任永峰副研究员、张鹏等陪同考察。

在试验站考察期间,赵沛义研究员从试验站建站历史、发展历程、支撑项目、合作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陪同黄所长参观了绿肥种质资源圃、粮草轮作长期定位、毛叶苕子燕麦混播等相关试验。参观过程中,黄所长对武川旱作试验站悠长的历史、优越的平台条件、雄厚的研究基础及开展的相关研究给与高度评价,并从专业角度对内蒙古绿肥种质资源的培育鉴定进行了指导。黄毅斌所长的指导,显现了体系内部不同领域的合作交流,对内蒙古绿肥产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06.jpg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