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北方牧区绵羊高效安全养殖技术应用与示范”项目开展了财务验收及技术交流会

  • 文章来源:畜牧所
  • 作者:李九月
  • 发布时间:2021-06-08 16:46:5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5月29日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绵羊高效安全养殖技术应用与示范”项目“北方牧区绵羊高效安全养殖技术应用与示范”子课题开展了项目财务验收及技术交流会,北方牧区负责人薛树媛研究员与任务承担单位新疆农业大学刘武军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闫素梅教授、新疆畜牧科学院张云生研究员、赛诺羊业有限公司李俊龙董事长和各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围绕“北方牧区肉羊高效精准养殖技术”进行了交流座谈。同时,讨论了项目成果总结、科研成果汇总及总结材料编写等相关事宜。

会议结束后课题组成员实地考察了赛诺公司肉羊品种培育、肉羊养殖、示范推广模式,同时考察了非常规饲料资源柠条等灌木的平茬、饲料化加工情况。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