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植保所科研推广项目总结交流会

  • 文章来源:植保所
  • 作者:陈文晋
  • 发布时间:2019-01-15 11:29:2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度植保所科研、推广项目总结交流会于2019111日在植保所会议室召开,科研管理处和成果推广处领导莅临指导,植保所全体科研人员参加。

会议于上午830分准时开始,白全江所长主持此次会议,会议按农业农村部产业体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财政厅、开发办、农牧业创新基金和青年创新基金等项目来源进行分类汇报。会议一直进行到下午620分,会议期间共有37个科研、推广项目进行了年度总结汇报,全体科研人员认真聆听,相互交流。

本次会议以促进全体科技人员,尤其是青年科技人员全面掌握科技知识,以更好的服务三农为目的,科技人员通过此次会议交流,从中吸收凝练各项目的学术精华,并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