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洲所长一行赴法国克莱蒙费朗参加“第十届草食动物营养国际学术讨论会”

  • 文章来源: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 作者:金鹿
  • 发布时间:2018-09-20 11:25:4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91-8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孙海洲所长和金鹿博士等一行6人赴法国克莱蒙费朗参加第十届草食动物营养国际学术讨论会。应组委会的邀请,孙海洲所长和金鹿博士分别做了题为“Effects of N-acyl Homoserine Lactone(AHL) Lactonase or Artemisia Seed Polysaccharide on Rumen Bacterial Diversity”和“Serotonin regulates maternal calcium homeostasis during the transition period of cashmere goat”的专题报告,受到了来自欧洲、北美、亚洲和非洲等国家的近500名草食动物营养研究领域专家学者的关注与积极评价。

草食动物营养国际学术研讨会是动物科学领域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学术会议,每四年举办一次。会后,孙海洲所长与相关领域专家探讨在草食动物基本营养需求、提高草食动物营养转化效率的策略、草食动物饲料资源开发、草食动物健康与福利、草食动物减排策略以及提高草食动物产品质量等方面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寻求产业发展合作提供了契机。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