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考核小组深入畜牧研究所开展2022年度考核工作

【字体:

2023113日下午在508会议室,由于海峰主任、木兰副处长和王洋组成的院考核小组深入畜牧研究所,并对我所开展了2022督查督办和考核工作,我所在编、院聘和所聘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考核小组解读了年度考核工作相关文件;由我所党支部组织委员田婧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薛树媛所长就我所业务工作、所务工作和个人工作做了逐一汇报;成立新副所长就所务和个人工作做了汇报。汇报结束,职工匿名填写了对所领导的年度实绩考核测评表等,之后进行了个别谈话工作。最后,在310会议室,我所在编和院聘职工匿名填写了对普通职工的年度实绩考核测评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